增材制造学生竞赛

关于举办第三届“南京特塑复材杯”纤维增强热塑性复合材料增材制造

学生竞赛的通知

 

各有关个人、大学院校及企事业单位:
      由SAMPE中国大陆总会热塑性复合材料专委会主办,南京特塑复合材料有限公司赞助支持的第三届纤维增强热塑性复合材料增材制造学生竞赛将于2024年10月“第六届热塑性复合材料国际研讨会”期间在成都举办。


      大赛旨在普及纤维增强热塑性复合材料增材制造材料选择、结构设计及制造工艺知识,提升设计、优化、分析、建模及3D打印制造技术的能力。活动为高校相关专业的同学们和刚走上工作岗位的年轻工程师们在热塑性复合材料国际研讨会期间搭建一个施展才华的国际舞台,鼓励同学们放开思路、积极创新、在公开公正公平测试和评判的前提下,发挥团队智慧,齐心协力将自己心目中轻质高强的作品完美“打印”出来呈现给业界。


      有关竞赛的相关规则与参赛指南及报名表请参照附件内容。我们热情地邀请国内外本专业的相关大学院校和企事业单位年轻人报名参赛,共同推进本行业未来人才培养和繁荣。

 

 

 

国际先进材料与制造工程学会(SAMPE)中国大陆总会
二零二四年三月

点击下载报名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