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硕博电子材料有限公司

 

 

展位号:F301(1A号馆)

陕西硕博电子材料有限公司

诚邀您莅临于2023年7月5-7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馆)举办的SAMPE 中国2023年会暨第十八届国际先进复合材料制品、原材料、工装及工程应用展览会。

 

陕西硕博电子材料有限公司,位于陕西省蒲城县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省级化工园区),注册资本6600万元。
 
本公司是集研发、生产、市场化为一体的定制化高性能高分子材料供应商,双马型聚酰亚胺树脂(类)以及小分子双官能度聚苯醚树脂(类)技术与产品主要服务于高端碳纤维预浸料行业、5G通信领域高频高速电子电路行业,以及高端电工绝缘材料行业。
 
陕西省高新技术企业,SAMPE学会会员单位;通过ISO9001、ISO45001及ISO14001体系认证;授权中国发明专利4项,其中双马型聚酰亚胺树脂专利2项,小分子双官能度聚苯醚树脂核心专利2项。

 

双马型聚酰亚胺树脂系列产品

双马来酰亚胺(类)               500吨/年

二烯丙基双酚A(类)             400吨/年

聚酰亚胺树脂 (液)              300吨/年

双马来酰亚胺共混物               200吨/年

 

小分子双官能度聚苯醚树脂系列产品

双端羟基聚苯醚树脂               1000吨/年

烯基官能化聚苯醚树脂            500吨/年

 

 

1、二烯丙基双酚A(SEM-26)

二烯丙基双酚A是制备双马树脂预浸料所必须的关键性原料 ,独特的非结晶型合成工艺,成就了二烯丙基双酚A产品质量的稳定性,使其具有低共熔混合物的特性,作为共聚单体被广泛应用于熔融法制备双马树脂预浸料。

项目 指标
外观 琥珀色粘稠液体
含量 ≥90%
粘度(mm2/s@50℃) 200-1000
色度(Fe-Co比色) ≤17

 

2、脂肪族双马来酰亚胺(SEM-23) 

其特点之一:较低的熔点,在较低温度下,易与其他双马树脂配伍形成低共熔点混合物,维持树脂低粘度、延长树脂使用期限、改善树脂与纤维的浸润性,并保持芳香族双马树脂体系的耐热性及力学性能,特别适合RTM、VARTM等工艺制作大型结构件制备。

 

其特点之二:优异的介电性能,与改性聚苯醚树脂及碳氢树脂配伍,制得介电性能优异的特种树脂体系,广泛应用于5G通信领域电子电路基材制造。

项目 指标
外观 白色粉末
熔程(毛细管) 70-120℃
酸值(mgKOH/g ≤5

 

3、二苯甲烷型双马来酰亚胺(SEM-21)

二苯甲烷型双马来酰亚胺(BMI)以其优异的耐热性及力学性能,做为先进复合材料的树脂基体,被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机械、电子等工业领域中。

项目 指标
外观 黄色结晶粉末
初熔点(毛细管法) ℃ ≧150
酸值(mgKOH/g) ≦3
溶解性(15g/75ml甲苯回流) 全溶

 

 

 

2023年3月23日 17:07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