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英创新材料有限公司

 

 

 

展位号:C620(4号馆)

黑龙江英创新材料有限公司

诚邀您莅临于2023年7月5-7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馆)举办的SAMPE 中国2023年会暨第十八届国际先进复合材料制品、原材料、工装及工程应用展览会。

 

 

黑龙江英创新材料有限公司是以特种工程塑料的研发及中试生产为主的技术开发型企业,本公司研发的产品主要有PEK-C、PES-C、PSF等特种工程塑料,是当今新材料领域中最具代表性的特种工程塑料,产品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能源、电子电气、军工等科技领域。
 
公司秉承“创新驱动,精细管理,团队合作,高端发展”的理念,汇集了国内一流的高分子材料科研和管理团队,拥有技术先进的树脂研发装置和装备精良的检测中心,竭诚为客户提供专业,高效,满意的服务。

 

 

本公司主要研发兼中试生产热固性树脂使用的增韧剂,主要以高性能热塑性树脂基体的合成,通过调控分子量及分布,研发不同复合材料及胶膜使用工艺要求的热塑性树脂基体。通过不同分子结构设计,提供不同热固性基体树脂所需要的产品,目前主要有PEK-C、PES-C、PSF及其共聚物等,其材料具有耐高温(树脂玻璃化转变温度190-260℃)、耐环境及良好的工艺匹配性,优异的力学性能及加工性能,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能源、电子电气、军工等科技领域。

 

 


 

 

2023年3月23日 16:57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