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鹏孚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展位号:B302(3号馆)

浙江鹏孚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诚邀您莅临于2023年7月5-7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馆)举办的SAMPE 中国2023年会暨第十八届国际先进复合材料制品、原材料、工装及工程应用展览会。

 

 

浙江鹏孚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立足中国、布局全球的新材料研发制造企业,公司多年来聚焦于特种聚合物及其相关应用产品开发与制造,依托产品技术创新与生产装置进步为客户提供优质的解决方案以及高品质的产品输出,始终致力于打造成为国际一流高分子材料企业。
 
公司核心产品包括以特种工程塑料、特种涂料和生物材料为代表的多样化产品,其应用领域涵盖航空航天、汽车、家电炊具、电子半导体、石油化工、清洁能源和医疗器械等行业。鹏孚隆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技术创新为自驱力,以卓越制造为战略保障,为客户提供专业化解决方案,促使双方合作共赢。

 

鹏孚隆连续碳纤维复合材料用聚醚醚酮树脂,是鹏孚隆针对性开发的具有优良浸润性和韧性的聚醚醚酮树脂,适用于粉末熔融和分散液两种加工方式。经复合材料权威生产机构验证,使用鹏孚隆复合材料专用聚醚醚酮树脂制备的预浸带在加工性和功能性上具有明显优势。作为热塑性复合材料,聚醚醚酮-连续纤维复合材料凭其可回收、高性能、轻量化可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武器装备、石油天然气输送管道、化工管道、航空装备等领域,其中海洋柔性管也是国家重点项目。

 

 

鹏孚隆复合材料用聚醚醚酮树脂通过独特制备技术,使产品更适用于均匀浸润,并保持较好的韧性,且该技术为鹏孚隆专利技术。

 

方案应用场景:挤出熔融法PEEK复合材料制备、分散液法PEEK复合材料制备、撒粉静电喷涂PEEK复合材料制备。

 

方案前瞻性:海洋石油输送管,将成为该产品最大的应用市场,目前金属石油输送管道存在不易折弯、运输困难、重量大、施工难度高、不耐海水腐蚀、需定期更换的高成本问题,PEEK复合材料柔性管可几千米缠绕成卷便于运输、在高腐蚀性海水中可长期使用年、满足万米深海高压的强度需求,将大大提升海洋石油开采效率,缩减成本,目前该接解决方案已经在国外成功应用。

 

浙江鹏孚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致力于特种高分子材料的研发与生产,定位于围绕市场需求提供特种高分子材料解决方案。

 

2023年3月23日 16:39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