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学森科技有限公司

      

 

展位号:B111(3号馆)

天津学森科技有限公司

诚邀您参加2023年7月5-7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馆)举办的SAMPE 中国2023年会暨第十八届国际先进复合材料制品、原材料、工装及工程应用展览会。

 

 

 

天津学森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为客户提供专业的产品和技术服务的一体化企业。我们是具有朝气和活力,并充满理想的科技型公司,始终秉着“科技为先,以人为本”的宗旨,以客户的主要需求为导向,发挥自身的资源优势,在技术研发、产品供应及市场定位上独树一帜,成为行业内的一支有生力量。

 

 我公司目前主营飞秒激光直写光纤 Bragg 光栅、光纤传感产品及系统、AIM无损无接触式测厚、流体连接器及水冷系统等。是提供飞秒激光直写光纤Bragg 光栅(FBG)的厂商--德国engionic Femto Gratings GmbH(FemtoFiberTec )及无损无接触式测厚厂家--德国AIM Systems在中国的合作伙伴,也是法国STAUBLI和瑞士MC的授权商,同时和天津大学合作研发“学森中星”自主品牌的产品。并且我公司与中科院半导体所、中科院先进技术研究所、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等多家研究所及清华大学、南京大学、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多家高等院校合作,成为了长期的合作伙伴。

 

 

嵌入式飞秒光纤光栅多点温度/高温应变传感系统可根据客户要求在极端、严苛的环境下对温度,应变,应力,振动,速度,加速度等多变量进行测量。并可根据客户要求参数进行定制。光纤传感系统本身重量轻、直径小、耐腐蚀、抗电磁干扰,且与大多数复合材料兼容,是唯一可无损植入复合材料的传感器,通过部署分布式传感系统,可同时获得数千个分布点的机械载荷或湿热载荷的应变量数据,实现材料内应力、温度及早期损伤探测,且对被植入的结构的本身机械性能无影响。

 

 

 

2023年3月22日 09:29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