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仪器-沃特世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TA仪器-沃特世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诚邀您参加2023年7月5-7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馆)举办的SAMPE 中国2023年会暨第十八届国际先进复合材料制品、原材料、工装及工程应用展览会。

 

 

 

TA仪器以先进的高科技产品、出色的产品质量和无懈可击的售后支持享誉全球,越来越多的客户向其同行推荐TA的产品。TA仪器的总部位于美国特拉华州纽卡斯尔市,拥有技术一流的专业销售团队令TA深感骄傲。TA仪器是一家因拥有具备专业知识、友好态度和迅速响应的服务团队,而受到全世界认可的热分析、流变、微量热和力学分析的供应商。
 
我们的技术支持团队致力于协助客户解决一切有关热分析、流变、微量热和力学分析的难题,通过致电客户、向客户发送电子邮件或借助互联网在线提供技术支持。 

 

 

01差示扫描量热仪 Discovery DSC 25/250/2500

 

TA仪器邀请您体验世界上最优秀的差示扫描量热仪(DSC)系列,Discovery 2500,Discovery 250和Discovery 25。探索先进的工程技术和对细节的关注,提高了DSC各方面的技术,让用户的体验水平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从具有业界领先性能的最经济高效的DSC,到目前可用的最先进的DSC,Discovery DSC不仅能满足您的需求,更超越您的期待。

 

02动态热机械分析仪 Discovery DMA 850

TA 仪器邀您体验动态机械分析仪的终极产品 Discovery DMA 850。在全球最畅销 DMA 的测试技术基础上,DMA的全面升级,使其在宽温度范围内带来最精准并实现最具重复性的的机械性能测试结果。一切从未如此简单!

 

2022年9月8日 09:42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