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会场丨热固性树脂基体及复合材料研究

会议时间:2022年11月15-17日

 

【分会场背景】

热固性树脂基复合材料具有高比强度、高比模量、高耐温和材料-性能可设计性强的特点。其在电子电器、交通运输、航空航天等领域存在广泛的应用,特别是在航空航天领域,被认为是战略材料,是一个国家技术进步的重要标志。

 

【承办单位】

  • 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

  • 上海华谊树脂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介绍】

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成立于1956年,是以基础研究为主,有重点地开展国家急需的、有重大战略目标的高新技术创新研究,并与高新技术应用和转化工作相协调发展的多学科、综合性研究所,是具有重要国际影响、高水平的化学研究机构。

 

上海华谊树脂有限公司

上海华谊树脂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高性能树脂、胶粘剂、复合配方系统等新材料以及精细化学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中航复材、航天科技等航空、航天、核工业、电子科技等高科技领域高端环氧树脂以及胶粘剂产品的长期合格供方。

 

【会场主席】

 

赵彤,研究员,极端环境高分子材料实验室主任。研究方向耐烧蚀防热复合材料基体树脂、陶瓷前驱体、耐高温复合材料树脂基体,重大材料专家组专家,“十三五”规划有机材料组组长,“十四五”规划有机/无机材料组副组长。

 

 

 

徐烨,上海华谊树脂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博士,教授级高工。主要从事高性能环氧树脂的研究及煤化工C1‐C4相关领域催化加氢技术研究工作等。担任SAMPE上海分会秘书长、全国非金属化工设备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等。

 

【分会场征文范围】

1、热固性树脂基体分子结构设计、制备、表征、性能研究

2、结构、功能、结构-功能一体化复合材料制备及性能研究

3、新型改性剂制备及性能研究

 

【联系我们】

张改红/商务经理

SAMPE中国大陆总会

电话:15810261951

邮箱:cassie.zhang@sampe.org.cn

 

 

2022年3月22日 15:01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