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越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越科新材料成立于2006年,是结构复合材料技术提供商和产品制造商,专注于高性能要求和大型结构性复合材料件提供整体解决方案。

 

公司目前已通过ISO9001、AS9100D、国军标体系认证,拥有各类自主知识产权专利60余项。 

 

公司生产基地位于江苏东台,占地145亩,厂房和建筑占地6万平方米,具备年产50万只YK系列托盘、20万立方米夹芯复合材料生产及加工能力。

 

针对不同的产品及客户要求,我们提供包括复合结构与材料方案设计、制造工艺和流程技术设计、复合材料加工、制造成型等生产和服务。

 

科技在进步,越科在发展,我们继续秉承‘追求卓越,科技创新’的理念,提供高品质的商品及服务。

 

 

 

 

本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PROCORE-PET泡沫适用于夹层结构的高性能芯材,可满足不同密度,不同行业的需求。目前已广泛应用于风力发电、航空航天、轨道交通、船舶舰艇及建筑、军工、交通运输等领域。

 

PROCORE-PET泡沫具有出色的机械性能和抗疲劳性能,化学性质稳定,防紫外线,吸水性低,绿色环保、可回收再利用。在高温工艺条件下和后固化时,均能保持热稳定状态,无后膨胀,低吸收树指率,适用于绝大多数树脂主成型工艺。

 

 

2021年7月21日 15:26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