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科成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

      

展位号:B213(3号馆)

长沙科成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

诚邀您莅临于2023年7月5-7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馆)举办的SAMPE 中国2023年会暨第十八届国际先进复合材料制品、原材料、工装及工程应用展览会。

 

 

长沙科成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6月,前身是湖南省塑料研究所技术中心,也是湖南省高分子材料应用技术重点实验室的主体单位,主要从事航空、航天配套新材料和轨道交通配件产品的开发和生产。

 

一直以来,公司坚持自主创新,追求稳步持续健康发展,为用户提供专精特新的产品和服务。公司是“高新技术企业”、“长沙市科技创新小巨人企业”,已通过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和ISO45001职业健康管理体系认证。

 

公司是国内首家研制大型中空复合材料结构件成型用热缩性芯模气囊的厂家,生产的热收缩芯模气囊,可以满足最高使用温度200℃的复合材料成型工艺要求,可广泛应用于各种形状复合材料中空结构件的成型制造过程。

 

公司秉承“科技创新、成就梦想”的理念,为员工提供机会,为客户贡献价值,为社会承担责任。

 

复合材料中空结构件成型用热收缩芯模气囊

复合材料中空结构件成型用热收缩芯模气囊外形根据用户要求设计制作。气囊外部为一定厚度的耐高温橡胶材料,具备较高的断裂伸长率和较低的表面能,在复合材料成型中不会与预浸料发生化学反应,便于脱模。气囊外层预制气嘴用于气囊的充气保压。气囊内部为具有一定刚性的热缩性泡沫材料,在常温时具备很好的刚度,可以直接在气囊表面进行预浸料的铺设。复合成型完成时,通过气嘴泄压,由于内部具备高刚性的热缩性泡沫芯材此时体积已经大量收缩,热缩性芯模气囊包括内部芯材可以一起很方便的取出,解决复合材料中空结构件成型后无法脱模的难题。

 

2023年6月25日 14:37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