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恩眠机电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恩眠是专业从事航空、航天、汽车等相关行业质量控制的三维数字化高科技企业,致力于产品尺寸测量、无损探伤、材料分析。

 

公司提供如下解决方案:

①几何测量:三维扫描仪、激光跟踪仪、三坐标测量机、测量臂

②无损探伤:超声波探伤仪、X射线机/工业CT、测厚仪

③分析仪器:金相显微镜、扫描电子显微镜、光谱仪

④系统集成:油泥铣削系统、在线自动化检测系统、三维激光投影仪定位系统

 

上海恩眠是国际先进材料与制造工程学会(SAMPE)会员单位,中国航空工业技术装备工程协会会员单位, 合作伙伴包括航天科技、中航工业、中电科、中建材、中科院、上汽大众等。

 

上海恩眠的使命是为全社会提供能够提高生产力的、最前沿的三维数字化解决方案。通过我们专业知识及全体员工 的奉献精神,帮助制造行业的企业无缝地实现在 3D模式下的创建、模拟、验证 和协作,从而大幅地压缩周转时间并提高创新能力。

 

 

 

公司提供如下解决方案:

1、几何测量:三维扫描仪、激光跟踪仪、三坐标测量机、测量臂

2、无损探伤:超声波探伤仪、X射线机/工业CT、测厚仪

3、分析仪器:金相显微镜、扫描电子显微镜、光谱仪

4、系统集成:油泥铣削系统、自动化检测系统、三维激光投影仪系统

 

SCAN三维扫描仪

 

FARO便携式测量臂

 

上海恩眠机电科技有限公司诚邀您莅临于2021年7月7-9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馆)举办的SAMPE 中国2021年会暨第十六届国际先进复合材料制品、原材料、工装及工程应用展览会。

展位号:A220

2021年5月17日 10:03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