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兹勒有限公司

 

 

 

西里尔•A•利滋勒先生于1953年创办了利滋勒公司,与世界各地的工业纺织公司密切合作。 利滋勒公司经过三代人的努力,拥有140多名专业人士,随时准备将我们的专业知识服务于每一位客户。

我们的预浸料设备是专门工程和设计,用以提高生产力和多功能性的预浸料制造。并且自20世纪80年代以来,利滋勒就一直为先进的碳纤维生产商提供烘箱和机械装置。

在俄亥俄州克利夫兰的利兹勒世界总部,我们负责监督世界各地复合材料行业的项目。我们在全球拥有成功的设备,我们用丰富的经验和专业知识,来提供专业和高端先进的设备,以满足我们所有客户的需求。

 

 

 

美国利兹勒公司成立至今60多年,专注用于连续性纤维生产设备的制造和升级,为全球新老客户提供专业技术和周到的服务。公司生产的预氧化炉,预浸料设备,浸胶机等,为客户提供多种良好设计方案和定制化服务。利滋勒公司一直致力于制造最好的定制设备,同时也提供热熔型/热塑型和溶液型预浸设备。公司的设计部门在不断提升技术应用水平,来更好的满足全世界更高的碳纤维生产要求。

 

 

利兹勒有限公司诚邀您莅临于2021年7月7-9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馆)举办的SAMPE 中国2021年会暨第十六届国际先进复合材料制品、原材料、工装及工程应用展览会。

展位号:D214

2021年5月14日 10:18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