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山德精密工具有限公司

 

 

苏州山德精密工具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成立于2002年12月,位于江苏省苏州市吴中区珠枫路98号。公司引进德国、日本、美国、瑞士先进精密生产及检测设备,共计80余台,为生产高端精密工具提供可靠的硬件支持,同时保证了品质的一致性、稳定性。经过近二十年的发展与积累,拥有完善的核心技术和生产团队,包括售前技术服务、研发设计、样品制作、产品应用,具有雄厚的研发技术和科技创新能力。

公司主要生产硬质合金、PCD/PCBN钻头、铣刀、铰刀、成型刀,PCD/PCBN刀片,可根据客户需求条件进行非标设计定制,经过市场检验证明和多年来客户的反馈,产品在价格、交期、品质上具备明显的优势,广泛应用于汽车零部件、航空航天、3C精密电子、重型机械、工业自动化、再生能源等重点行业。

在未来持续发展中,山德人将秉承“研发、创新、服务”的经营理念,“成为航空航天难加工材料加工刀具国产化第一品牌”的企业愿景,专注做高品质切削工具,为广大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完善的技术服务。

 

 

 

 

刀具名称/Tool name:PCD钻头(内冷) 

刀具编码/Tool coding:SD-PZT-9.5

刀具规格/Tool specification:D9.525*35*89*10 

 

 

刀具名称/Tool name:PCD阶梯钻 

刀具编码/Tool coding:SD-PZT2-D4.76

刀具规格/Tool specification:D4.76*12*100°*140L*D12*2Z

 

苏州山德精密工具有限公司诚邀您莅临于2021年7月7-9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馆)举办的SAMPE 中国2021年会暨第十六届国际先进复合材料制品、原材料、工装及工程应用展览会。

展位号:E158

2021年5月14日 09:57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