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先诺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展位号:F212(1A号馆)

江苏先诺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诚邀您莅临于2023年7月5-7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朝阳馆)举办的SAMPE 中国2023年会暨第十八届国际先进复合材料制品、原材料、工装及工程应用展览会。

 

 

 

江苏先诺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4月,是一家专注于高性能聚酰亚胺纤维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坐落于常州市武进区菱香路5-2号。

先诺新材开发了聚酰亚胺纤维一体化成型制备技术,实现了高强高模聚酰亚胺纤维的产业化,建立了一条年产30吨和两条百吨规模的高强高模聚酰亚胺纤维生产线,并根据不同领域的需求开发出系列差异化高性能聚酰亚胺纤维产品,为高性能纤维用户提供了新的解决方案和选择。

公司高强高模系列产品的强度和模量分别达到了3.5GPa和150GPa,并实现了规模化,系列化的制备。

 

 

聚酰亚胺(PI)纤维由于含有特殊的酰亚胺环结构,能够同时具有非常优良的机械性能(强度可达4.0GPa)、耐高低温性能(-160~280℃长期使用)、自熄性能、耐辐射性能,以及优良的介电性能、耐腐蚀性能、生物相容性和低密度性,是综合性能最为优异的高性能有机纤维。

 

PI纤维还可以通过本身体系和结构的改变,使其呈现不同的性能,具有很强的结构、性能可设计性。因此,PI纤维是目前最有希望成为集高强高韧和其他优异性能于一体的高性能有机纤维。

 

目前,聚酰亚胺纤维已经在高性能复合材料,防弹材料,特种绳索、线缆和高温护套,高温过滤,特种防护面料等领域实现了大规模的应用。

 

 

 

2023年6月30日 10:53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