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昂林贸烽高新材料有限公司

 

 

天津昂林贸烽高新材料有限公司是我国首家研发并规模生产碳纤维超轻超薄材料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我国碳纤维超轻超薄材料引领者,实现碳纤维材料极致轻薄和力学性能的完美结合。公司的“12K及以上碳纤维扩展与编织技术”被国家科技部评定为“填补了国内空白、达到国内领先水平”,可高质量实现高强高模丝束的无损展宽及编织预浸,利用东丽T700级、T800级及M30级别的丝束展宽后生产的高性能低克重预浸料和编织布,产品具有展宽倍率大、丝束微损伤、力学性能优、准直性好、丝束均匀有序等优点,产品被广泛应用于工业制造、轨道交通、船舶游艇、高端体育休闲用品等领域。

 

公司拥有相关核心专利26项,其中发明专利5项,实用新型19项,在申请发明专利2项,是中国化学纤维工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中国碳纤维及复合材料产业发展联盟理事单位;通过了国家GB/T 19001-2015/ISO 9001:2015质量体系认证,2016年公司通过了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公司秉承“求真、务实、创新、发展”的文化理念,始终坚持以技术领先、产品优质、售后上乘的服务标准,真诚期待与客户共创美好未来。

 

 

我公司的碳纤维编织布广泛应用于工业制造、轨道交通、船舶游艇、高端体育休闲用品等领域。在风力能源领域可应用于如风机叶片、主机、涡形泵等;在体育休闲领域可用于自行车、滑雪板、冲浪板、高尔夫球杆、曲棍球杆、网球拍、羽毛球拍、登山杖等。公司的使用T700-12K丝束生产的80g/㎡碳纤维轻薄展宽布荣获2014年度CCE-JEC创新产品奖。

 

 

天津昂林贸烽高新材料有限公司诚邀您莅临于2021年7月7-9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馆)举办的SAMPE 中国2021年会暨第十六届先进复合材料制品、原材料、工装及工程应用展览会。

展位号:B207

 

2021年3月5日 09:19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