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宝威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展位号:A212(2号馆)

威海宝威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诚邀您莅临于2023年7月5-7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馆)举办的SAMPE 中国2023年会暨第十八届国际先进复合材料制品、原材料、工装及工程应用展览会。

 

 

 

威海宝威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致力于高性能碳纤维复合材料研发和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可提供全模量、多种树脂含量的碳纤维复合材料,开发包括碳布、碳带、玻璃布、预浸碳丝等“拓力”牌超薄碳纤维预浸料系列产品。

 

旗下产品性能和质量远优于国内同类产品,比肩国际顶尖知名品牌。

 

宝威秉承“专业”、严谨、数字化“的现代发展理念,正在全力打造行业首个以数字化为基础,以AI智能控制为核心的现代化智能工厂,生产全过程数字化、可视化、产品质量可追溯,产品精度高,稳定性强。

 

 

威海宝威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是致力于高性能碳纤维复合材料研发和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可提供全模量、多种树脂含量的碳纤维复合材料,开发包括碳布、碳带、玻璃布、预浸碳丝等“拓力”牌超薄碳纤维预浸料系列产品。

 

 

 

 

2023年6月20日 14:34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