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神鹰复合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连云港神鹰复合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碳纤维织物、预浸料、各种复合材料制品及配套模具设计、制作及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化的复合材料公司,公司成立于2010年1月,注册资金1427万元。厂房面积14000余平米,员工80余人,公司下辖民品和军品两大事业部,致力于提供各种轻量化,防弹、耐烧蚀等特种功能性复合材料中间产品及终端制品的一站式产品解决方案或服务。

 

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单位、连云港市科技小巨人认定单位、军工生产资质单位,建有省级复合材料及其制品工程研究中心。公司研发力量雄厚,与武汉理工大学、南京理工大学、江南大学、南京艺术学院等大学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同时公司内部具备多种复合材料检测设备,确保了公司具有较强的复合材料制品计算机辅助设计及分析(CAD&CAE)能力和后期检测能力,能够为客户提供更加专业的一站式服务。迄今为止,公司产品已广泛应用于军工、工业、航空航天、轨道交通、体育休闲、光电、洁具及乐器等领域,受到客户的广泛好评;公司典型客户有科天科技、航天科工、中车、华为、大华、高德红外等。

 

“十四五”时期对于我国新材料产业发展是极其关键的时期。新材料产业作为我国七大战略性新兴产业和“中国制造2025”重点发展的十大领域之一,被认为是21世纪最具发展潜力并对未来发展有着巨大影响的高技术产业。神鹰复材始终坚持品质第一、科技创新的发展理念,竭诚为广大客户提供轻量化、功能性碳纤维复合材料解决方案。

  

   产品介绍   

 

公司建有年产200万平米的编织布生产线和100万平米预浸料生产线,拥有复合材料卷制、模压、袋压、拉挤等成型设备以及模具加工设备,主要生产高性能的碳纤维编织布、碳纤维预浸布、碳纤维机械手臂、碳纤维传动轴等碳纤维复合材料及制品。产品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军工、轨道交通、汽车部件、建筑加固、风力叶片、石油设备、机械设备、医疗器械、运动器材等领域。公司已为国内军工企业研发了防弹材料、碳纤维无人机、碳纤维方舱等,得到了合作单位的高度认可。

 

 

连云港神鹰复合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诚邀您莅临于2021年7月7-9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馆)举办的SAMPE 中国2021年会暨第十六届先进复合材料制品、原材料、工装及工程应用展览会。

展位号:D506

 

2021年2月25日 14:30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