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海威复合材料制品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咸宁海威复合材料制品有限公司,是隆华科技集团的子公司。公司是海军工程大学和武汉纺织大学的产学研基地,是湖北省复合材料产业联盟理事长单位。公司联合一批硕士、博士建立了以张金麟院士为核心的院士专家工作站。公司从事复合材料产品的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是船舶与海洋复合材料领域最大的供应商。

 

公司主要生产海洋装备、高强度、透声吸波复合材料,与中船重工集团旗下众多科研院所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公司掌握了大量的船用复合材料核心技术,在船用复合材料领域处于国内领先地位,部分技术处于国际领先地位,在业内获得了良好的口碑。

 

产品介绍

公司主要致力于船舶与海洋工程领域树脂基结构复合材料、结构功能复合材料(包括结构防护、结构声/雷达隐身、结构阻尼、结构耐热)设计、研发、制造与服务,军工四证等各项资质齐全,主要产品如下:

 

1) QT、水中兵器用复合材料制品;

2) 各类水面JT用复合材料制品;

3) 海洋工程和岛礁建设:深海空间站、监测设施等。

4)复合材料模型制作

 

 

 

咸宁海威复合材料制品有限公司诚邀您莅临于2021年7月7-9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馆)举办的SAMPE 中国2021年会暨第十六届先进复合材料制品、原材料、工装及工程应用展览会。

展位号:C614

 

2021年2月3日 09:52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