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傲马水射流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南京傲马水射流有限公司是美国OMAX公司的中国区总代理,凭借多年来积攒的良好声誉,雄厚的经济实力,及专业技术团队,为客户提供优质专业的售前售后服务。现已在珠海、上海、唐山、长春、成都及香港等主要城市设立了傲马办事处及分销点;并在珠海、南京设有水切割展示中心。傲马水切割专注为客户提供领先的水切割技术解决方案,为客户创造可持续的竞争优势。

 

产品介绍

 

 

ProtoMAX®水刀由美国OMAX公司专为原型设计、轻工业、职业技能教育、个人制造而研发的。它非常适合原型设计,可以精确切割25mm以下绝大多数材料,例如:金属, 复合材料,玻璃, 花岗岩,塑料,木头等。ProtoMAX切割时,无热影响区,不改变材料特性。同时,ProtoMAX拥有大型磨料水切割设备的多功能特性,其造型优美,经济实用,适合小型工作间、工程实验室及个人使用。对于大型加工厂和制造商来说,他们有时也需要水切割来补充其它的加工工艺,ProtoMAX水刀是一个明智的选择。

 

 

南京傲马水射流有限公司诚邀您莅临于2021年7月7-9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馆)举办的SAMPE 中国2021年会暨第十六届先进复合材料制品、原材料、工装及工程应用展览会。

展位号:A101

 

2021年1月29日 11:12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