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思富奇环境试验仪器(太仓)有限公司

【公司介绍】

  德国富奇工业有限公司(Voetsch)是享誉全球的热处理设备的供应商。我们的热处理技术产品源于德国哈瑙的贺利氏控股公司(Heraeus Hanau)。因此,我们拥有100多年的丰富经验。

  我们在全球范围内,积极致力于热处理设备和系统的生产和研发。依靠经验丰富的工程师和技术人员,我们能为几乎所有应用领域研发和生产高级和可靠的热处理系统。除了范围广泛的标准产品外,我们还专注提供符合客户要求的前瞻性解决方案。

  伟思富奇环境试验仪器(太仓)有限公司是德国伟思技术在泛亚太地区唯一的生产基地,也是德国富奇品牌产品在中国的独家指定销售渠道。

 

【产品介绍】


最大产能,最小占地
  现代化的生产流程要求在可能的最小空间内对部件和材料进行可靠、快速和节能的热处理。富奇技术生产的新型HeatEvent加热干燥箱便可实现400 °C温度下的可靠热处理。
  HeatEvent加热干燥烘箱优化了加热性能和换气率,因此保证了整个箱体的温度均匀度和较短的处理时间并可得出最佳测试结果。同时,iE3发动机,改良后的绝缘材料和可靠的门密封概念实现了运行时的最大能源利用率。
  HeatEvent系列汲取了生产200,000多台加热干燥烘箱中获取的宝贵经验,革新了设计,使得箱体以最小的占地面积提供最大的可用测试空间。门打开到90度时便可通向整个箱体内部,前端可接入控制柜。
  HeatEvent系列配备了标准的数字化SiMPAC®处理控制系统,使设备操作简单便于监控,可创建复杂的温度程序,实现自动化处理。除此之外,基础配置还包括创新WebSeason®用户界面,通过智能手机或控制面板即可进行编程和监控。

 

 

2020年4月22日 10:12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