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普泰玻纤制品有限公司

【公司介绍】

  常州普泰玻纤制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位于常州高新开发区,是目前国内品种最齐全,年产量达2万吨的玻纤/碳纤/芳纶/玄武岩的玻纤专业制造商。
  公司主要产品:方格布/单向布/双轴向布/三轴向布/四轴向布/夹芯毡/复合毡/针织毡/碳布/3D立体织物。
  主要应用领域:复合材料船艇/体育休闲制品/汽车部件/轨道交通/光固化管道/风力发电/新型建材/航天航空。
  我们致力于提供每位客户“可信的产品和有价值的服务”。

 

【产品介绍】

  我公司是年产量达2万吨的玻纤/碳纤/芳纶/玄武岩的玻纤专业制造商,公司主要产品有:
  双轴向缝编织物(+45°/-45°)、双轴向缝编织物(0°/90°)、三轴向缝编织物、四轴向缝编织物、单向缝编织物、无捻粗纱布缝编复合毡、无碱玻璃纤维缝编毡、无捻粗纱布、夹芯缝编复合毡、双轴向夹芯复合织物、高性能纤维织物、玻璃纤维细纱织物(玻纤导流网)、3D中空机织布、碳纤维等。
  产品广泛用于如风叶、造船业、汽车业、轨道交通、体育用品、双壁罐、运动设施和其他领域。

 

碳纤维织物CKBX600

 

碳纤维织物CWP200

 

 

2020年4月22日 09:53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