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酷鹰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介绍】

  上海酷鹰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从事超大型3D打印解决方案研发的高科技企业,公司秉承“探索未来制造方式”的理念,基于“增减材一体化+新材料研发+智能控制”的创新模式,助力制造企业降低成本、提高效率。公司主要产品被广泛应用于建筑景观、航空航天、能源、汽车、船舶、医疗等众多行业领域。

 

【产品介绍】

  上海酷鹰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和核心技术,专注于超大型3D打印智能装备、大型3D打印挤出头、控制系统、打印材料和打印切片软件研发。现有智能装备产品包含大型五轴增减材一体机(BGAM)、小型粒料高速3D打印机(SGAM)、大型机器人增材制造系统(BRAM)。
  酷鹰机器人基于丰富的设计制造经验与先进的智能装备产品,提供完善的新型复合材料模具3D打印解决方案,可大幅缩短模具制造周期,降低成本,提升效率。适用于航空航天、能源、汽车、船舶等众多行业领域的模具生产加工制造。

 

218

 

2020年3月23日 14:06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