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欧能机械有限公司

【公司介绍】

  南京欧能机械有限公司(EUROPE-MACHINERY)是一家专业从事模温机、水(油)循环温度控制机、电加热导热油炉、冷热一体机、工业冷冻机组等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生产型企业,是国内专注于工业流体控温设备的厂家之一。欧能机械依托德国工业温度控制设备的先进技术,汇集国内温控设备制造业众多技术精英,所拥有的工艺装备、技术、研发能力均居国内领先水平。专注从事工业流体控温温设备的设计、研发、制造工作。主要产品是模温机、水温机、油温机、镁铝合金压铸模温机、油加热器、导热油电加热炉、冷水机、冷冻机等。
 

【产品介绍】

  复合材料专用模温机,其作用是给各种复合材料产品的模具或者加热板保持热平衡,达到各类产品所需要的最佳成型温度。应用于:SMC玻璃钢成型、RTM碳纤维产品、芳纶纤维成型、GMT轻质材料等。具体功能有:加热、自动回油/水、冷却、人机交互,加热冷却快速切换等等。
  欧能机械致力于研发、生产满足复合材料行业特色的模温机,其设计特点是安全、节能、环保、智能,专注模温机技术的研发和发展。真诚希望有控温工艺需求的朋友咨询、联系。

214

215

 

2020年3月23日 13:53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