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航工程集成设备有限公司

【公司介绍】

  中航工程集成设备有限公司为中国航空规划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航空工业集团公司成员单位,简称航空工业设备工程。始建于1951年,前身为第三机械部第四设计研究院设备设计所。
  经过近七十年的发展,我公司承载着航空地面支持专用设备的研发、制造、销售及相关工程服务的使命。以军品技术为依托,研发复合材料、热能工程、精密铸造、表面处理等相关业务。其中复合材料专业能够提供复合材料行业高端咨询、可研初设、勘察设计、工程设计、工程总成、设备总成、智慧工厂等全价值链服务。
  我公司专业设置齐全:包括工艺咨询、热能工程、机械设备设计、表面处理、工业噪声治理、电气控制、自动化、压力容器、压力管道设计、信息工程(软件)、采集软件及硬件集成、工程咨询、设计、项目管理等十余个专业。
  我公司现有从业人员530余人,拥有各类工程技术人员380余人,生产及管理人员150余人,具有研究员、高工职称及国家注册执业资格人员170余人,公司员工平均年龄为38岁,是一支充满朝气和拼博力量的优秀年轻团队。
  中航工程集成设备有限公司依托七十多年的设备研发技术积淀,并持续开展行业前沿新技术的研究,在航空发动机试车台、风洞、救生、强度等航空试验设备及大型真空炉、热处理炉、热压罐、液压釜、复材生产线、涂装、精密铸造等工业非标准设备方面一直处于国内行业领先地位。我公司目前拥有国家专利技术40 余项,主持及参与编写多项国家及行业标准,所承担项目曾多次荣获全国十大科技进步奖、国家科技进步特等奖、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等奖项。
  中航工程集成设备有限公司将通过开创“业务专业化、技术国际化、服务一体化”的发展格局,努力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设备工程领域价值集成商。

 

【产品介绍】

  我公司是国内第一家从事热压罐设备设计的公司,最早业绩可以追溯至上世纪60年代,截止到2020年5月,我公司已经为国内外客户提供了三百余台套热压罐设备。已完成的最大设备有效直径超过5.5m(容积为450m³,国产最大);最大设备有效长度超过22m(国产最长)、最高温度超过500℃、最大压力超过10MPa。我公司客户遍布航空、航天、空军、电子、装备等行业,设备远销东南亚、非洲、德国等军工及民航企业。
  2018年,经过专业整合,我公司专门成立复合材料设备工程研究所。全新的复合材料设备工程研究所能够按客户要求完成复合材料厂房工艺设计、生产线集成和成套设备供应(包括热压罐、液压釜、预混料、缠绕机、机加检测、冷库、净化车间及大流量气源等设备)及复材设备智能制造系统集控,具有向各个行业的尖端客户提供多层次全价值链服务的综合能力。

 

212

213

 

2020年3月23日 13:49
浏览量:0
收藏